校园动态

生命科学学院凝聚校友力量促就业

时间:2024-03-22浏览:10设置

3月17日,生命科学学院在弘毅楼502教室举行伊莱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暨“校友与我话成长”讲座,活动邀请该公司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、2005届校友甘霖,销售总监、2015届校友汪良青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。

讲座中,甘霖以公司的组织发展历程为切入点,向同学们介绍了生物医药行业的现状和前景,希望学弟学妹们在未来的职场中脚踏实地、积极进取,为我国生物医药行业蓬勃发展贡献才智力量。汪良青结合自己丰富的销售和工作经验,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阐述了生物医药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,并为同学们提出了选择职业要结合个人兴趣和优势、明确职业目标、提升能力和素质适应行业发展需求等建议。

招聘宣讲环节,两位校友详细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,同学们就岗位要求、成长路径等关心的问题仔细问询,两位校友耐心回应,对岗位职责、薪资待遇等一一作了解答。该院不少低年级学生也前来了解市场需求,为未来求职就业做准备。

该院紧抓春季就业关键期,着力从政策落实、岗位开拓、精准帮扶、服务水平等方面做实做细就业工作。学院将积极聚合校友资源,以学生需求和成长导向为中心,为其提供学业发展和生涯规划帮助,服务学生多样性就业选择。(生命科学学院 侯迥)

返回原图
/